青森MoyaHills滑雪场12月正式营业 20周年滑雪纪念活动期盼雪友刷粉雪

2016年11月24日09: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滑雪场·青森MoyaHills滑雪场(资料图)
日本滑雪场·青森MoyaHills滑雪场(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11月24日电 据日本《东奥日报》报道,位于日本东北青森县青森市的MoyaHills滑雪场为迎接2016/17雪季的到来,雪场设施安装工作正有序推进。

据悉,12月10日,该雪场将正式开门迎客。当地时间18日上午10点左右,雪场工人在位于滑雪场东侧的缆车入口处开始安装吊椅。当日安装吊椅的索道长551米,有80个吊椅。为确保雪季中的安全,工作人员仔细检查每一个螺栓的安装状态。

从本月14日起,MoyaHills滑雪场就开始安装4条缆车的吊椅,预计本周内完成所有吊椅的安装。

雪场管理人员表示,预计今年的积雪量基本与往年持平,雪场在本雪季还将策划纪念滑雪场成立20周年的特别滑雪活动,期待更多的粉雪爱好者前来青森滑雪,体验日本粉雪的魅力。 (编译:曹敏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