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源确定参加红白歌会 粉丝期待新垣结衣共同出演

2016年11月28日10: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星野源确定参加红白歌会 粉丝期待新垣结衣共同出演

人民网东京11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前已确定星野源将参加12月31日晚播出的日本第67届NHK红白歌会。这是他继去年的首次参加后,第二次参加该节目的演出。

截止至25日,虽然还未宣布红白歌会当天他所演唱的曲目,但因星野源今年发行的唯一一张单曲《恋》就是其本人参演的TBS台连续剧《逃避可耻却有用》的主题曲,另外因该电视剧收视情况良好,加之部分参演者集体跳的片尾舞蹈“恋爱之舞”大热,所以《恋》很可能成为他的演唱曲目。

自从确定他参加红白歌会后,粉丝们早已对其在红白歌会上的“表演”满怀期待。

首先就是因为该电视剧“恋爱之舞”的流行,网友纷纷在推特上表示希望与星野源假扮夫妻的新垣结衣也能一起参加红白歌会,“gakki也会参加红白歌会的吧?”“希望gakki也能一起参加……”“喊上gakki吧~”“就算gakki一起参加也很正常~~”“gakki会不会友情出演呢!”等等。虽然这超出了电视台的人选范围,也很难实现,但是大家还是很期待。

此外,星野源在今年NHK大河剧《真田丸》中扮演了德川秀忠。这部剧也吸引了不少狂热的粉丝,所以也有粉丝表示“如果不让gakki参加红白歌会,那就希望能让《真田丸》的参演人员一起跳‘恋爱之舞’……”“请一定安排真田丸成员跳‘恋爱之舞’!(笑)” (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