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跑可耻但有用》“契约结婚”假夫妻终于迎来离婚危机?

2016年11月29日14:0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逃跑可耻但有用》“契约结婚”假夫妻终于迎来离婚危机?

人民网东京11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新垣结衣主演的电视连续剧《逃跑可耻但有用》(TBS系列,每周二22:00播出)第8集将于11月29日播出。

本作是一部社会派爱情喜剧,讲述了没有工作、没有男朋友的森山实栗(新垣结衣饰)和35年没有女朋友、恋爱经验为零的上班族津崎平匡(星野源饰)结成了雇佣关系的“契约婚姻”,即丈夫=雇主,妻子=雇员。但两人共处同一屋檐下,渐渐互生好感......

第7集最后,两人第二次接吻,紧紧相拥。实栗表明心迹,“如果是和平匡的话,即使再亲热些也可以。”但是津崎却突然推开实栗并表示歉意,“对不起,还是不行,我并不想做这种事的。”实栗却回应道,“我才该说对不起,忘了这件事吧。”之后,逃一般的跑回了自己家。

【第8集梗概】津崎一直在困惑,实栗离家出走,是不是因为自己采取了看似拒绝她的态度。公司里,感觉灵敏的同事沼田(古田新太饰)似乎找到了2人关系的核心。津崎始终一个人沉闷度日。而且,让实栗代做家务的风见(大谷亮平饰)和阿姨百合(石田百合子饰)貌似都不知道实栗的行踪。

某天,津崎被同事日野(藤井隆饰)邀请去喝酒,却意外和风见围绕实栗的事发生口角,罕见的开始有些感情用事起来.......(编译:鲁琪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