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地方巡游·第21期—

日本旅游四国自由行·去高知县的海滩与天空感受风一样的自由

2016年11月29日14:4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高知县位于日本四国地方的南部,自然资源丰富,高山连绵,海岸线黑潮涌动,千姿百态,更有日本最后一条清流——四十万川。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高知县的自由、豪爽孕育着高知人爽朗的心性,土佐人的智慧和行动力创造出了特色园艺作物和产业技术,还有“夜来节”等极具代表性的地区文化等也日益得到发展。(策划·于倩文 刘戈)

【美景篇】

室户世界地质公园

室户世界地质公园,2011年入选为世界地质公园。室户市全境皆为地质公园,在室户市,游客可以观赏地质遗产、文化遗产,感受生态系统的多样性,让人大开眼界增长见识。

室户岬也是有名的约会地点,被称为“恋人的圣地”,是情侣必去的管观光景点。情侣们常常会在恋人的圣地心形纪念碑下拍照留作纪念。

足摺岬

日本四国最南端的海岬。

足摺岬是足摺半岛向湛蓝的太平洋突出的部分,从两处展望台可以眺望270度的海洋,能够切实感受到地球是圆形的。

栈道周边流传着不少于日本弘法大师有关的传说,是一处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地方,七大观光路线让游客体验不一般的感受。在附近的龙串海岸、见残海岸,游客还可以乘坐玻璃船,透过玻璃领略珊瑚和热带鱼等海洋景观。

柏岛·冲岛·鵜来岛

海岸附近由于太平洋黑潮的暖流作用,与大月町用桥连接的柏岛、漂浮在宿毛市海上的有人离岛冲岛与鹈来岛吸引了超过1000种的鱼群栖息,还形成了大型珊瑚礁。

海岛气候怡人,文化及生活富有特色,为抵挡海风和季风而建造的石墙和梯田等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另外,岛上的海钓、跳水等海上休闲活动也是备受欢迎。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