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菜奈对福士苍汰无理取闹? 真实的福士“会更有趣”

2016年11月29日15:5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小松菜奈对福士苍汰无理取闹? 真实的福士“会更有趣”

人民网东京11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小松菜奈首次登上24日发售的男性时尚杂志《smart》(宝岛社)1月号封面,并披露了在电影《明天,我和昨天的你约会》(12月17日上映)中与其共同出演的演员福士苍汰之间发生的小故事。

封面上的小松身着鲜艳的橙色针织衫,面带微笑。在杂志内页,她则披露了白T恤配高腰裙的时尚搭配。采访中,小松谈到了在拍摄电影《明天,我和昨天的你约会》时的拍摄趣事,自己的恋爱观以及令自己心动的男性的举动等。

小松菜奈对福士苍汰的印象

电影《明天,我和昨天的你约会》讲述了在京都美大求学的20岁学生高寿(福士饰)和他一见钟情的爱美(小松饰)两人之间背负着痛苦命运的爱情故事。

小松与福士同为家中最小的孩子。即便在拍摄现场也会很活跃的小松在被问及对福士的印象时,表示“他能忍受我的无理取闹(笑)”,并告诉记者在拍照片时要求他做鬼脸,他也照做了这一小故事。同时表示“我觉得他是一个还能被激发出有趣一面的人”。(编译:刘玉兰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