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田将晖和小松菜奈 只有两人才能碰撞出的世界观

2020年05月20日09: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演员菅田将晖和小松菜奈担任品牌大使的“niko and…”发布了夏季全新视觉图。

继春季的微电影之后,这次夏季视觉图的主题是“Melty light”,由艺术总监森本千绘操刀。在飘扬着许多旗子的空间内表现出夏天光芒与颜色交融的样子。

春季的微电影讲述的是两个人一直在不停地奔跑寻找着什么东西。这次两个人相互反射碰撞,彼此融合,散发出只有这两个人才能诞生的色彩与光芒。互相重叠、互相融合,于是诞生了夏天。

这次的夏季全新视觉图款式色彩丰富,两个人将变化多样的6种款式表现得很完美。(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