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美女大学生”山贺琴子出演《逃跑可耻但有用》的背后故事

2016年11月30日11:1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出演日本TBS电视台系列电视剧《逃跑可耻但有用》(每周二晚10点播出)的山贺琴子获得了今年3月举办的“日本最美女大学生”决赛最优秀奖。跨出人生一大步的她走上的却是“演员”之路。那么,山贺琴子是怀着何种心情跨出这一步的呢?

获得青山学院大学选美大赛“2015青山学院小姐”称号的山贺琴子,在今年10月播出的电视连续剧《逃避可耻但有用》中出道。在该剧中,她扮演由石田百合子饰演的土屋百合的部下——堀内柚。就此,记者倾听了“出道演员”山贺琴子的心声。

记者:请问您作为一名演员踏出第一步是怎么想的,是一开始就想成为演员吗?

山贺:也不是一开始就想成为演员。大三的时候就进入找工作的环节,我也想过就这样随大流的生活。找一份工作、好好努力生活,然后结婚、生子…但这样一来,就完全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了。2016年的日本全国大学生校花评选大赛后,有人对我说“要不要做演员”,然后就走上了演员之路。

记者:有人邀请您成为演员之后,是什么使你下定决心 “将演员作为一生的职业”?

山贺:我在日本全国大学生校花评选大赛中的表现在电视上反复播放,当时,家乡北海道的朋友也给我打来了电话祝贺,我就想要是能有一份在人前表演的工作就好了。于是,就和家里人商量想从事表演工作,家里人说“从事的工作是自己想做的事情是最好的,想做就去做吧”。受到家人的大力支持,我就决定以后“将演员作为一生的职业”。就这样尝试接受演员的课程后,发现很有趣但也有很多的不甘心,想快点提高演技。这是第一次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有一种跟随自己的心走的感觉。(编译:戴娟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