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日剧《龙樱》续集4月播出 长泽雅美、平手友梨奈等出演

2021年03月23日17:1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曾于2005年7月8日在TBS电视台首播、由阿部宽、新垣结衣、山下智久、长泽雅美、小池澈平等主演的人气校园剧《龙樱》将于今年4月推出续集 。

最近,在即将播出的《龙樱2》中出演各个角色的演员名单相继确定。

《龙樱2》仍由阿部宽主演

该剧改编自三田纪房从2018年起在周刊漫画杂志《morning》上连载的人气漫画《龙樱2》。该剧是2005年播出的前作《龙樱》15年后的续篇,将在吸取原作精华的基础上加入符合当前这个时代的原创内容后制作而成。

在《龙樱》中饰演学生水野直美的长泽雅美也将参演《龙樱2》,她曾是樱木建二(阿部宽饰)负责的“东大班”的学生。此外,及川光博饰演的学校教导主任、早雾圣奈饰演的律师、江口纪子饰演的学校理事长以及佐野勇斗饰演的樱木建二的前学生也将在《龙樱2》中回归。樱木和水野不仅仅要面对学生,还要面对一些颇有个性的人物,他们能帮助学生们在东大的入学考试中获胜吗?这组最强演员阵容之间的对手戏也十分引人注目。

饰演“东大专科”班学生的演员名单确定

这部剧中的考生们都是以东京大学为目标,所以从3月10日东京大学入学考试成绩公布日开始,剧方逐一公开了在剧中饰演“东大专科班”学生的演员们。到目前为止,已经公开了6名角色的演职人员。他们分别是南沙良饰演的对什么都不上心的早濑菜绪,细田佳央太饰演的被周围同学孤立的原健太,志田彩良饰演的成绩优秀但对考试没有兴趣的小杉麻里,铃鹿央士饰演的成绩位列首位但在学校却闷闷不乐的藤井辽,加藤清史郎饰演的经常被拿来和优秀的弟弟做比较的天野晃一郞,平手友梨奈饰演的日本顶级羽毛球选手、被大家寄予厚望的岩崎枫。

日前,《龙樱2》公布了“东大专科”班最后一名学生的演职人员,他就是自2018年出道以来拥有超高人气的男子组合king&prince中的最小成员——高桥海人。高桥从出道不久,就接二连三地出演了多部热门电视剧,此次是他首次出演TBS台的连续剧。(编译:陈京华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