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野友美携后辈小岛瑠璃子首次出演电视剧

2016年11月30日11: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歌手板野友美将在电视剧《厨师警部的晚餐会》(TBS、每周三深夜24点10分播出)第9集(12月14日播出)以及最终回(12月21日播出)中客串演出。(日本的警部相当于中国的警督)

该剧是一部由柄本佑饰演料理技术达到专业级别的“厨师警部”——古久星三,总是在邀请嫌疑人参加的晚餐会上,再现凶案真相的推理喜剧片。板野友美在该剧中,携手饰演事务所后辈新人刑警的小岛瑠璃子,首次共同出演电视剧。

其他常常亮相的有主厨警部田部步(由西铭骏饰演)、视厨师警部为眼中钉的刑警猫田典雄(由江成和己饰演),以及对厨师警部的搜查能力赞赏有加的刑警部长一条千鹤(由藤真利子饰演)。(编译:戴娟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