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本田 CR-V于12月在美上市 售价公布

2016年12月02日10:17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2017款本田 CR-V于12月在美上市 售价公布

据美国媒体11月30日报道,2017款本田 CR-V将于12月21日在美上市,售价相比现款微增,且性能有所提升。

据称,第5代CR-V基本款LX售价 24925美元(约合17万元人民币),比2016款高出200美元。EX版有望成为最受欢迎的CR-V车型,起价 27575美元(约合19万元人民币),比现款高出580美元。Touring版售价为33275美元(约合23万元),提价 180美元。标配为前驱,四驱版价位提高1300美元。

2017款 CR-V除了外观有改进以外,配置也有所升级。出LX款以外,都搭载了1.5L涡轮增压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扭矩可达179磅英尺。所有车型都配备了CVT变速箱。

除了与本田思域共用的传动系统外,CR-V的EX配置和更高配置的车型将全部配备本田安全驾驶辅助,可实现碰撞前主动制动、车道偏离警报和自适应巡航控制。这些改变让本田在安全检测中获得五星评价。

由于涡轮增压引擎的功劳,新款CR-V在环境评级中表现也不俗。由涡轮增压引擎驱动的两驱车每英里综合工况油耗相比前几代仅仅增加了半加仑。2017款CR-V城市油耗 28英里/加仑,高速路油耗34英里/加仑。

2017款CR-V的底盘也与思域相同。据悉明年发布的新一代雅阁也会使用同样的底盘。

(实习编译:王旭年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