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主媒体中心设立的特许商品自动贩卖机意外走红

2021年07月20日15:4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20日电 据《每日新闻》报道,在东京奥运会主媒体中心(MPC)的日本东京国际展览中心(通称:东京Big Sight)内,为了防控新冠疫情而新设立的东京奥运会特许商品自动贩卖机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

在奥运特许商品商店的门前整齐排列着5台自动贩卖机,里面都是充满日本传统文化特色的商品,有带奥运会徽的木质招财猫售价1万6500日元(约合人民币975元),画着奥运五色花纹的白河达摩人偶售价3300日元(约合人民币195元),还有以奥运会为设计元素的手提包售价1650日元(约合人民币97元)。

一名购买了东京奥运会吉祥物木偶等6件商品的外国女记者在购物后表示:“不仅买东西更快,而且还能预防感染,这个售货模式非常好。”

据这里的销售负责人透露,为了让人们在商店关门后依然能买到各种商品,于是设立了这些自动贩卖机。不过,也会出现人们因为感到新奇而聚在自动售货机前的时候。为此,工作人员又急忙在地面贴上请保持间距的标识贴纸。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以后也会出声提醒顾客注意保持间距等。”(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