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力彩芽出席点灯仪式 1月将主演新剧《出租爱情》

2016年12月05日10:3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刚力彩芽出席点灯仪式 1月将主演新剧《出租爱情》

人民网东京12月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星刚力彩芽12月1日出席了在东京表参道举行的霓虹灯点灯仪式。

刚力彩芽身穿黑色裙子,在按下点灯开关后,非常开心地说:“我之前还在想,今年的点灯仪式会是谁?什么时候能轮到我呢?每年都在期待能参加这个仪式,今年终于‘轮到我了’(笑)。非常高兴。但是,当站在这里时还是很紧张”。

当刚力彩芽亲手按下点灯开关后,微笑着表示:“这样的景色可以让我看很长时间”。她还深情的感慨道:“马上就到圣诞节了,感觉今年1年也快过去了。”

关于新剧《出租爱情》中的角色

此前,刚力彩芽宣布将主演2017年1月开始播出的日本TBS电视连续剧《出租爱情》(每周三深夜24点10分播出)。关于剧中角色,她表示:“是一个可以出租的女孩。虽然是以派遣的方式工作,但她是店里的No.1,能满足顾客的任何要求。”

马上就要开始拍摄了,刚力彩芽表示非常期待:“我会变成怎样的一个人呢?自己对此也很期待。这可能是一种新的恋爱方式,希望这部剧能给大家带来快乐”。她还笑着说“在剧中还有cosplay”。(编译:戴娟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