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藤宪一、松重丰等六人共演日剧 展现大叔同居生活

2016年12月05日13:0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5日电 打开电视机,除了老套的恋爱剧,就是失败的漫改作品……观众们对当下的电视剧抱怨连连。一向画风清奇的东京电视台近日宣布,将于2017年推出一部全新主题的电视剧《Byplayers~如果六个名演员生活在同一屋檐下~》。

该剧将由远藤宪一、大杉涟、田口智朗、寺岛进、松重丰、光石研六人饰演本人。剧中,六人受某外国视频网站邀请,共同出演一部大型电视剧,由重量级演员担任主演,并由世界知名导演执导。但是,导演要求,“为方便角色创作,希望六名演员能在同一屋檐下共同生活三个月”。六个大叔因为家务分工或是早餐吃面包还是米饭味增汤都能争执不断,吵吵闹闹仿佛中学生一般。其实,这六个人十年前因为工作原因彼此有过过节……这样一部“真人秀”式的喜剧,却也将六人的演员生活展现在观众面前,许多情节令人颇为感动。(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