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斗真新片《老师!》公布参演阵容 龙星凉确定出演

2016年12月05日13: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由生田斗真与广濑丝丝主演的电影《老师!》日前公布了新的卡司阵容,龙星凉、森川葵、健太郎、中村伦也、比嘉爱未等确定参演。

该片改编自河原和音的同名漫画,原作累计发行量突破570万部。该片讲述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纯爱”。生田斗真在片中饰演对周边事物漫不经心、对学生却态度认真、感情真挚的男老师伊藤贡作。广濑饰演单纯直率的女高中生岛田响,好不容易才搞明白什么是“喜欢”。

该片将于2017年秋在日本上映。(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