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斗真菜菜绪主演电影《香港狂骚曲》 公开拍摄趣闻

2016年12月07日14:4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生田斗真菜菜绪主演电影《香港狂骚曲》 公开拍摄趣闻

人民网东京12月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生田斗真、菜菜绪、本田翼5日参加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电影《鼹鼠之歌 香港狂骚曲》(12月23日上映)的完成发布会。 在电影中,演员们十分拼命的表演,而发布会上则爆料了很多拍摄趣闻。

与生田斗真对手戏较多的本田翼就“大胆”地回顾了拍摄趣闻,“比如趴在生田的身上啊...拍摄时好多都是第一次。”生田斗真趁机发出冲击性言论,“本田一累了就开始蹂躏我的胸”,披露了本田翼“累了”时的趣闻。

电影是由三池崇史执导,宫藤官九郎编剧,生田斗真主演的真人电影《鼹鼠之歌 潜入搜查官 REIJI》的续集,是高桥生原作漫画《鼹鼠之歌》的人气系列作品的真人电影化。以香港为故事发生舞台,生田斗真所饰演的潜入搜查官菊川玲二挑战胜于前篇的“不可能的任务”。(编译:鲁琪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