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姊妹团体MNL48新选拨方式 国民投票确定成员

2016年12月07日14:5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AKB48姊妹团体MNL48新选拨方式 国民投票确定成员

人民网东京12月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3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的AKB48团体Team8粉丝见面会上,运营方宣布将举行“MNL48”的1期生选拔。

直击“MNL48”成员选拔

在今年3月举行的AKB48单独演唱会上,运营方正式宣布将成立三个海外姊妹团体,分别是“TPE48”“BNK48”和“MNL48”。而从第一期生开始就采取总选举(国民投票)选拔成员这一方式,是未曾在AKB48团体中实施过的全新方式。官方称,MNL48团体是一个以全新方式运营的偶像团体,如任何人都可以通过MNL48的APP进行报名;达到64名定员后进行为期1年的活动;通过总选举确定当年的活动成员等。

在宣布开始选拔时,菲律宾的粉丝们表现出了极大的支持和热情。目前,马尼拉街头已竖起来MNL48的宣传牌,并播放人员简介的影像资料。

带你走进AKB48团体Team8粉丝见面会现场

在当天的活动中,AKB48团体Team8的12名成员演唱了3首歌曲。表演结束后,几百名粉丝希望再唱一曲,于是她们又加唱了《驶向47条美丽的街》,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另外,为了表达对远在菲律宾的热情粉丝们的感谢,现场还举行了AKB48成员亲笔签名的礼物抽奖环节和击掌会。对从AKB48成员手中亲自接过礼物的粉丝,令现场的其他粉丝羡慕不已,尖叫连连。(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