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日本东京四大新年日出观赏地

2016年12月07日15: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7日电 据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2017年新年将至,接下来便为您介绍东京都内推出元旦观日出活动的四处景点。

六本木新城

六本木新城展望台号称是“东京都内最接近天空的屋顶”,能俯瞰整个东京的城市景色。2017年1月1日(星期天)6点开始,这里将推出“元旦日出特别活动”。

六本木新城海拔270米,其引以自豪的室外展望台Sky Deck在东京都内首屈一指,是观赏日出的绝佳去处。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太阳从东京铁塔、台场方向的海平面徐徐升起,阳光唤醒单调的东京街道,为它点缀上色彩,好一幅风景壮丽的日出图。

Sky Deck是一处露天式的展望台,位于东京市中心最高之处,因此也能比其他地方更早观看到日出。

元旦观日出特别营业时间

2017年1月1日(星期日)6:00~8:00(5:45开始入场/7:30结束进场)※预计日出时间为6:50左右

※天气不佳(如降雨、强风、大雾)时,观赏地点变更为52F室内展望回廊内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