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漫画《昼行闪耀的流星》真人化 三浦翔平恋上永野芽郁

2016年12月08日15:0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气漫画《昼行闪耀的流星》真人化 三浦翔平恋上永野芽郁

人民网东京12月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永野芽郁主演,三浦翔平与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组合成员白滨亚岚共演的电影《昼行闪耀的流星》(2017年3月24日上映)的海报和预告于7日对外公开。

这部电影改编自2011年至2014年连载于集英社的《Margaret》、由山森三香创作的超人气同名漫画。该漫画累计发行量超过212万册,是一部女高中生必读的初恋书籍。

片中,永野饰演主人公——女高中生与谢野雀。三浦翔平饰演的班主任狮子尾五月则是雀的初恋。而白滨则饰演雀的同学——不知该如何与女生相处的马村大辉,他虽知晓雀对狮子尾的情意,但却慢慢被雀吸引。

在此次公开的预告中,扮成女高中生与谢野雀的永野负责解说。而海报中吸人眼球的“与老师相恋”“被同学暗恋”等宣传语,也诉说着雀的既甜蜜又苦涩的初恋。(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