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故事改编《8年后的新娘》 佐藤健·土屋太凤首演情侣

2016年12月08日15:0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真实故事改编《8年后的新娘》 佐藤健·土屋太凤首演情侣

人民网东京12月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佐藤健与土屋太凤将主演以YouTube视频中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8年后的新娘》(2017年冬季上映),并在片中搭档饰演情侣。

该片根据一对情侣的真人真事改编。起初是在YouTube上投稿的视频,之后作为“奇迹的婚礼”“感人的真实故事”而瞬时成为话题视频。后经电视、报纸、网络等各种媒体的报道,于2015年7月被写成了一本名为《8年后的新娘 如果你能醒来》的小说。

故事讲述了一对已有婚约的情侣尚志和麻衣,本来就要开始幸福生活了,却在婚礼即将举行的三个月前,麻衣因患上了突如其来的疑难病症而陷入昏迷状态。因不知麻衣何时能醒来,麻衣的父母劝尚志可以再去找结婚对象。但尚志并未放弃,不断祈祷麻衣能苏醒。

或许是神明听到了尚志的祈祷,麻衣竟慢慢恢复了意识。可是醒来后的麻衣却因记忆障碍而失去了关于尚志的记忆。尽管尚志大受打击,但他开始经常往来于麻衣的身边。就这样经过了八年的时光,奇迹终于出现了。

剧中佐藤饰演尚志,土屋饰演麻衣,两人是继2014年上映的电影《浪客剑心 京都大火篇》和《浪客剑心 传说的完结篇》以来时隔3年的再次共演,也是两人首次合作扮演情侣。(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