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校阅女孩》迎大结局 收视率稳守两位数

2016年12月08日16:05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石原里美《校阅女孩》迎大结局 收视率稳守两位数

校阅女孩河野悦子 石原里美 菅田将晖 本田翼

据日本媒体报道,29岁女演员石原里美主演的日本电视台连续剧《校阅女孩河野悦子》(每周三晚10点播出)12月7日播出加长10分钟版的第10集大结局,平均收视率为12.3%(关东地区)。瞬间最高收视率14.0%出现在晚上11点08分。

该剧改编自宫木彩子的《校阅女孩》系列小说,讲述了时尚女孩河野悦子(石原里美饰)进入校阅部工作,给本质朴素的校对工作带来新气象的故事。自10月5日开播以来,每集的收视率均达到两位数成绩,前9集收视率分别为:12.9%、11.2%、12.8%、11.2%、11.6%、13.2%、12.5%、12.7%、13.2%。

该剧由石原里美主演,菅田将晖、本田翼等共演。在第10集中,《Lassy》的主编龟井(芳本美代子饰)让悦子写杂志卷首特集的企划书。对悦子来说这是调到《Lassy》编辑部的大好时机。贝冢(青木崇高饰)告诉悦子,杂志社收到举报信举报本乡抄袭他人作品。写信的人是名为“直木龙之介”的网络小说家,故事由此展开…… 

日本电视台连续剧《校阅女孩河野悦子》策划·电视剧吹出来的日系时尚风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