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七濑主演《默默奉献的灰姑娘药剂师》衍生剧 将在网上播出

2020年08月20日11:2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西野七濑

人民网东京8月2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西野七濑将主演《默默奉献的灰姑娘药剂师》衍生剧《灰姑娘药剂师 番外篇~新人药剂师相原胡桃~》。原剧是由石原里美主演的,从7月16日开始每周四晚十点在富士电视台播出。

《默默奉献的灰姑娘药剂师》是日本电视剧史上第一部以医院药剂师为主人公的医疗剧。在剧中,观众可以看到石原里美所饰演的万津综合医院药剂部药剂师葵绿和新人药剂师相原胡桃(西野七濑饰)、副部长濑野章吾(田中圭饰)等药剂部成员为病人平安健康的每一天而努力奋斗的样子。

该剧首播(7月16日)就获得了家庭平均收视率10.2%、个人收视率5.4%的好成绩。8月6日播出的第四集更是刷新了整部剧的最高记录,创下了家庭收视率10.6%、个人收视率5.6%(关东地区)的佳绩。而且,这部剧的第一集的回放次数高达165万次,创下了富士电视台的最高记录。第二集和第三集的回放次数也一直保持在高位。

西野七濑主演的衍生剧将在网上播出

该剧不止在地上波电视台取得很好的收视率,就连网上点播量也表现不俗。剧组因此决定将该剧的衍生剧以富士网络电视台独家放送的形式播出。该衍生剧将以西野饰演的相原胡桃为主人公,在8月27日晚十点54分进行首播,并以每周一集的形式分5周播出。

除了主人公相原胡桃之外,原剧药剂部成员中的刘谷奈绪子(樱井由纪饰)、羽仓龙之介(井之脇海饰)、工藤虹子(金沢美穂饰)也将参演本剧。本剧将着重刻画相原胡桃的经历和成长。相原胡桃的扮演者西野在接受采访时兴奋地表示:“我希望通过这部剧能够和胡桃一样获得成长”。

西野七濑演绎药剂师的成长之路

这部衍生剧主要通过与住院的男女高中生之间的交流,刻画了胡桃作为药剂师的成长之路。虽然她刚进万津综合医院的时候非常肯定地说过“要是不合适的话就辞职”这样的话,但是在她追随前辈葵绿的途中渐渐感到作为一个药剂师的骄傲。有一天她见到了重病入院的高中生未輝斗(一之濑饰)和爱里(出口饰)。为了实现两人的愿望,胡桃放下了药剂师的身份而为他们奔波。

生存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别人?这三人今后到底会何去何从?这些令人泪目的情节只在衍生剧中可以看到。另外,一之濑和出口都将在27日播出的原剧中出现哦,请千万不要错过。(编译:钟毓麟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