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相棒”参演者涉毒 朝日电视台遭遇重播危机

2016年12月10日15:1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10日电 9日,被曝涉毒的成宫宽贵(34岁)通过所属事务所发表声明将退出娱乐圈。由于公众对他的恶意揣测传得沸沸扬扬,他自身已难以忍受,决定退出娱乐圈。

成宫宽贵作为第三代“相棒”,出演了朝日电视台的经典警探推理剧系列《相棒》。原定于12日下午3点55分重播成宫宽贵参演的《相棒season11》第15集,临时紧急替换为《科搜研之女》。电视台宣传部门表示,由于成宫宽贵发表声明退出娱乐圈,该台综合考虑决定更改播放节目。

另外,同是出演《相棒》系列的女演员高树沙耶(53岁),今年10月因非法持有大麻被逮捕。关于今后《相棒》系列的重播,朝日电视台表示,今后将就高树沙耶和成宫宽贵出演的剧集研究相应对策。《相棒》系列的重播也十非常有人气,由于两人的出演部分占据了该系列的八成,如果大部分剧集不能重播的话,对收视率的影响会非常大。

高树沙耶在2002年至2011年参与了水谷丰主演的系列剧《相棒》,出演宫部玉纪一角。右京的前妻,是右京和阿薰经常去的小料理店“花之里”的老板娘。

成宫宽贵在2012年10月,在朝日电视台老牌刑侦剧《相棒第11季》里担任了第三任相棒,扮演一位热衷于当刑警的年轻人“甲斐亨”,于2015年2月播出的13季最后一集中“毕业”。(编译:吴颖 审稿:陈建军)

(责编:吴颖、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