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逆转?!SMAP或登红白歌会  木村拓哉的秘密计划

2016年12月12日13:1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12日电 据日本杂志《FRIDAY》报道,有内部人士透露称,今年NHK红白歌会的参演人数比去年少了6组。和田现子及节目尾声时登场的大御所等人将不参加本次歌会。每一组的表演时间在3分钟左右,所以该节目的高潮部分将空出大约15分钟左右。而这个时间应该是属于SMAP的。

不论在SMAP出道25周年演唱会上,还是在参加红白歌会一事上,不支持SMAP解散的木村拓哉(44岁)始终主张“应该坚持到最后”。据悉,他本人到现在仍未放弃这一想法。

知情人士称,从节目组邀请大竹忍参加今年的NHK红白歌会就可以看得出来。从音乐栏目《明石家红白!》起用明石家秋刀鱼也可以看得出来,节目组欲以与SMAP成员关系不错的秋刀鱼和大竹忍的“夫妻缘奇迹再续”为引子,力促引来SMAP的出席。据说,这是木村想出的点子,或许是为了善始善终,想借助秋刀鱼之力吧。另外,木村和NHK都想将红白歌会作为SMAP的最终告别演出,所以在这一点上双方一拍即合。我个人认为,如果最终不能实现逆转让SMAP登场,可能木村也会以个人身份参加。”

奇迹能否出现?现在还不得而知。(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丽娅、张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