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修剪头发 迎接《BG~身边警护人~》的重启拍摄

2020年06月17日16:5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1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演员木村拓哉于6月1日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他在Instagram中写道,自己修剪了头发,以迎接即将重启的朝日台电视剧《BG~身边警护人~》拍摄工作。

此前,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该剧暂时停止了拍摄。

木村每天都会更新Instagram,6月1日这天他在Instagram中写道:“为了重新开始拍摄《BG~身边警护人~》,将长长的头发减去了!!感谢。”还上传了自拍照,照片中木村剪短了两边和头顶的头发,留着岛崎章的发型。

最后,像往常的投稿一样,木村呼吁粉丝“保持安全!”

对这条动态,很多粉丝都表示“《BG~身边警护人~》要重新开始拍摄了,很期待这部剧”、“想早点看到这部剧”、“期盼已久了”。(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