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脑神曲《PPAP》火爆全球  排YouTube全球热门视频第二位 

2016年12月12日13:2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1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视频网站YouTube 8日公布了“YouTube Rewind 2016”,用视频短片形式回顾了2016年度热门视频。

此次,由YouTube根据播放次数、点赞数、传播度、搜索次数及恶搞视频的投稿数等各项指标综合判定之后,选出了最热门的10个视频。而Piko太郎的洗脑神曲《PPAP(Pen-Pineapple-Apple-Pen)》则当选为“2016年度全球热门视频”的亚军。

这是从2010年开始每年都会举行的一个活动,而日本艺人上榜则是首次。(编译:刘玉兰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张丽娅、张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