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田来未在YouTube上全面公开东京巨蛋十周年演唱会现场影像

2020年04月30日08: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幸田来未

人民网东京4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歌手幸田来未于4月19日在YouTube上限期公开了自己2010年举办的演唱会“KODA KUMI 10th Anniversary~FANTASIA~in TOKYO DOME”~ 20th Year Special Ver的现场影像。

因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人们都减少了外出。为了能让人们在居家期间心情保持愉悦,幸田公开了演唱会的现场影像。

这次公开的是2010年12月5日举办的10周年东京巨蛋演唱会的相关影像。

这场演唱会最大限度地利用了东京巨蛋的场地,非常地抓人眼球。幸田在演唱会上表演了《Butterfly》、《爱之歌》,与同为歌手的妹妹misono合作表演了《It's all Love!》等名曲和大热歌曲,是一场华丽炫目的演唱会。

粉丝们欢呼雀跃

对此,网络上不断涌现大家欢呼不已的评论,“太棒了”“这场演出就是神仙表演呀”“太感谢了,我会好好观看的”“希望能早日见到来未的真人”。(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