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结衣《逃避虽可耻但有用》第10集收视再上升

2016年12月14日16:54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新垣结衣《逃避虽可耻但有用》第10集收视再上升

逃避虽可耻但有用 新垣结衣 星野源 大谷亮平

据日本媒体报道,TBS电视台人气连续剧《逃避虽可耻但有用》(每周二晚10点播出)12月13日播出第10集,平均收视率达到17.1%(关东地区)。

该剧改编自海野津美创作的同名漫画,由土井裕泰、金子文纪、石井康晴等执导,野木亚纪子编剧,新垣结衣主演,讲述了研究生毕业却找不到工作的25岁女性森山实栗(新垣结衣饰)选择与上班族男性津崎平匡(星野源饰)“契约结婚”,以主妇作为自己职业的故事。

该剧自10月11日开播以来,前十集的收视率分别为10.2%、12.1%、12.5%、13.0%、13.3%、13.6%、13.6%、16.1%、16.9%、17.1%,保持上升趋势。在第10集中,实栗与津崎终于互通心意,开始了甜蜜的恋爱生活。实栗乐在其中,但是,长年单身的津崎因为是初次恋爱,所以总是感到紧张。另一方面,自从看到凡事都要强的百合(石田百合子饰)流泪后,风见(大谷亮平饰)就关心起她来,而百合也意外地感到受到风见的善良体贴。就在二人的感情渐渐升温之时,风见突然对百合说了一番惊人之语……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