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库县城崎温泉获得日本“温泉总选举2016”入境游单元的第一名

2016年12月15日13:2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城崎温泉(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12月15日电 据日本《神户新闻NEXT》报道,在日本的“全国温泉总选举2016”活动中,位于兵库县丰岡市的城崎温泉获得了“入境游单元”的第一名。

城崎温泉采取的系列推广措施收到组织方的高度评价。如开设专门面向海外游客的网站等,为吸引更多外国游客前来观光,官民上下一心通力合作的做法,受到了极大的好评。

丰岡市于2015年为城崎温泉专门开设了英语及法语的观光网站——“Visit Kinosaki”,专门为计划来日本旅游的外国游客介绍温泉街周边的观光信息。此外,当地运输公司“全但巴士”还在JR城崎温泉站开设了观光咨询处“SOZORO”。除行政机关外,其他旅游相关企业对完善旅游设施也十分积极,如外汤(温泉的一种)、旅馆等业主完善无线网等基础设施,赢得了极高的评价。

城崎温泉(资料图)

除城崎温泉获奖外,兵库县神户市的有马温泉也在“运动复健项目”中勇夺第一。

在得知“大选”结果后,丰岡市大交流课表示,这次温泉评比的获胜为全县人民赢得了自信,大家可以心怀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吸引外国游客入境游的宣传活动当中。

审查、考核各大温泉地的综合魅力指数的“全国温泉总选举2016”是一项由日本环境省、日本观光厅以及日本民间企业等共同策划的“趣游日本”活动之一,今年是第一次举办,拥有温泉地的125个自治体参与了“健康促进”、“休闲娱乐”等8个单元的角逐,评委会就泉质、温泉系列商品及旅游战略等项目进行了审查。(编译:曹敏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