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手宫古成日本本州最东端最早迎日出的地方 仅250幸运儿先人一步迎接新年日出

2016年12月16日15:3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岩手县境内的北三陆海岸线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12月16日电 据日本《三陆经济新闻》报道,位于本州岛最东端的岩手县宫古市在2017年1月1日将推出“观日出乘船游”活动。据称,在元旦这一天,岩手县宫古市是日本国内最先观看到太阳升起的地方。

(日本岩手县境内的北三陆海岸线资料图)

游客乘坐“宫古净土滨游览船”,从宫古市旅游胜地、净土滨的栈桥出发,一路沿着悬崖峭壁的北三陆海岸线欣赏海岸线美景,一遍迎接新年的第一轮太平洋上初升的太阳。该旅游线路已持续进行了25年多,深受游客欢迎,几乎年年都会有游客订不上座位,只好等待其他游客取消订单填补空缺。

(日本岩手县境内的北三陆海岸线资料图)

当地时间清晨6时30分至7时30分是游船巡游的时间,仅有250名幸运游客可以“抢”到坐席。(编译:曹敏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