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未华子出演《我以为不会遇到命运般的恋爱》

2016年12月22日13:3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2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7岁的女演员多部未华子出演了12月20日在关西电视台和富士电视台播出的圣诞特别剧《我以为不会遇到命运般的恋爱》。剧中,她饰演了一名恋爱模拟游戏作家,和她演对手戏的是演员高桥一生。就此,记者采访了多部本人,畅聊了她与高桥之间是否性格相投,她的恋爱观以及对她在电视和电影中大展身手的2016年的回顾等。

该剧讲述的是某APP公司社长黑川因苦恼于对下属桃濑的单相思,而向白野莉子(多部饰)请教恋爱指南。莉子欣然答应后,按照恋爱游戏角色的设定不断提示黑川应该如何行动。而当这一切有了成果,黑川与桃濑的感情快速升温的时候,莉子发现自己不知不觉中被黑川吸引了……

黑川的直属部下,也是最年轻的董事绿谷拓由志尊淳饰演,黑川的暗恋对象桃濑由大政绚饰演。(编译:刘玉兰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