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香川真司双人照引发粉丝大讨论

2016年12月29日14:1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效力于德甲的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的足球选手——日本代表香川真司27日在Instagram上公开了他与演员小栗旬的一张双人照。

香川选手于本月23日回到日本。当天,他披露了与小栗旬的双人照,并配文“shunkun”。两人曾在2012年富士电视台综艺节目《Tunnels的托大家的福》中的《食嫌王决定战》上进行过对决。

这张双人照引发粉丝大讨论,“两个大帅哥!!”“总觉得两人好像啊。像兄弟一样!”“日本不同行业的两大NO.1” (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