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山下美月开通个人INS账号 粉丝为之欢呼

2021年03月30日14:3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乃木坂46成员山下美月于3月22日正式开通了自己的instagram账号(@mizuki.yamashita.official)。

山下在自己的首条动态中写道:“大家好,我是山下美月。从今天开始我将正式入驻instagram。请大家多多关照。” 同时,她还上传了两张露出额头的自拍照。

图片来自山下美月的instagram账号截图。

山下美月开通ins引起粉丝欢呼

山下美月在开通个人Instagram账号后,粉丝们在网络上不断留言来表达自己的欢喜之情。他们在评论区留言称“这是美月的ins!!”、“太期待了!”、“我想看到更多的自拍”。

山下美月

乃木坂46的下一代王牌——山下美月

据悉,乃木坂46作为日本国民偶像组合拥有超高的人气。山下美月在组合里是一位可爱、性感并且拥有独一无二性格的偶像,她能力出众,是乃木坂46组合的下一代王牌。

此前,山下美月在新单曲《我要喜欢上我自己》中成为新的中心成员,期待她今后有更多优秀的表现。(编译:陈京华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