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椅故障 本田将在美停售并召回64万奥德赛

刘洋

2017年01月03日08:34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座椅故障 本田将在美停售并召回64万奥德赛

据美国《汽车新闻》12月29日消息,本田美国公司近日宣布,将在美国停售并召回逾64万辆奥德赛MPV。本田将分两批召回故障车型。本田汽车还将在加拿大和墨西哥市场上召回一些车辆。

其中,规模较大的一起召回涉及到63.4万辆2011到2016年款奥德赛。本田公司在声明中称,受影响车辆存在的问题都是在特定的情况之下,第二排座椅可能会在发生撞车事故时处于非锁定状态。另一起召回涉及大约7600辆2016年款奥德赛。

本田汽车表示,目前尚未接到与隐患相关的事故报告,对于将在规模较大的一次召回活动中受到影响的车主,该公司将在明年2月中旬以前向其发出通知,并表示用于解决这个问题的部件要到明年春天才能到位;对于规模较小的召回活动,该公司则将在明年1月底以前发出通知。【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