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车展 新车前瞻

2017年01月12日10:28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车展 新车前瞻

据美国媒体1月9日报道,日产汽车公司在底特律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公布了Vmotion 2.0概念车,展示了日产未来新款轿车的设计趋势。

乍看Vmotion 2.0会立即想到日产现款西玛,这并不纯属巧合,因为西玛正是日产首款完全基于1.0 of Vmotion的四门轿车,所以在此基础上的款式演变会让人觉得似曾相识。概念车采用V型格栅,把目前的V-motion设计语言进一步发挥。大灯和车身线条更加犀利。车身采用溜背式造型。

外媒预计该款概念车是下一代Altima的预览。日产称该款概念跑车的轴距为112英寸(约合2845毫米),达到了中等车型的上限。

外媒认为概念车 “自杀式”后车门设计对于家用轿车并不实用。其次,当半自动驾驶模式开启时,Vmotion 2.0车前灯会亮起。确实灵巧,但并无大用。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