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拟向加拿大工厂投资3亿美元 新建喷漆车间

2017年01月12日10:30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本田拟向加拿大工厂投资3亿美元 新建喷漆车间

据美国《汽车新闻》1月9日消息,本田公司计划投资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1亿元)升级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艾利斯顿(Alliston)组装厂。该厂负责生产思域与CR-V车型 。

同时,加拿大联邦政府和安省也将分别给予本田有条件补助款各316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亿元)。本田将兴建一座喷漆工艺车展,可使喷漆过程减少44%的温室气体排放。此外,部分投资还将用于新车生产以及组装技术的发展和研究,包括开发轻型材料及打造一流的接合技术。

2016年11月,安省省长Kathleen Wynne和财政部长Brad Duguid 与本田高管一行,包括本田加拿大分公司CEO Jerry Chenkin等在本田总部东京会面。

Chenkin发表讲话称,“感谢安省及联邦政府为本田创建良好环境,使得我们能进一步加快工业现代化建设,也为实现创新性进步提供可能性。正是因为这些进步安省的工厂才得以持续为安省乃至整个加拿大提供高薪、高福利工作岗位。此次工厂升级将为安省直接创造4000个职位。”

财政部长Brad Duguid表示,“对科技和创新的追求从未止步,这也使得安省的汽车工业在全球都富有竞争力,本田汽车占安省车辆总输出的17%,发挥着重要作用。在这种友好合作关系带动下,本田公司和安省以及联邦政府三方共同努力,打造本田在艾利斯工厂的团队在汽车产业中保持领先的美好明天。”(实习编译:盛娇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