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友和打鼓宣泄怒火 “不要小看公司职员!!”

2017年01月13日13:3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剧《求职家族~一定会顺利~》(朝日电视台,每周四晚9点播出)于1月12日晚首播,主演三浦友和手敲太鼓出场。三浦曾经的人生目标是成为音乐家,他打鼓的样子非常值得一看。

该剧围绕主人公富川洋辅(三浦友和饰)、妻子富川水希(黑木瞳饰)、女儿富川栞(前田敦子饰)及儿子富川光(工藤阿须加饰)的故事展开,通过“求职”,时而幽默时而神秘地描述了“工作对人来说是什么呢?”“人为什么要工作?”“活着意味着什么?”。

三浦友和说:“我虽然选择了演员这条路,但如果当初没有成为演员,毫无疑问会成为一个公司职员。电视剧中一家4口为了生活而烦恼、苦苦挣扎,我认为观众是可以从中找到共鸣的。”(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