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形县尾花沢市部分旅游景区提供免费WIFI 提高上网便利性鼓励游客晒沿途魅力

2017年01月17日08:2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17日电 据日本《河北新报》报道,为方便市民和游客无线上网,山形县尾花泽市在市中心及银山温泉街等公共区域设置无线WIFI连接点,提供免费上网服务。

据悉,除了位于市中心的政府及文化体育设施外,还在德良湖周边、花笠高原滑雪场等共计18处公共区域设置了无线WIFI连接点。在人气居高的银山温泉街,从白银桥到白银瀑布这个范围内可免费上网。


银山温泉资料图

在设置无线WIFI连接点处贴有黄色标识。市民们通过在手机上输入邮箱即可登陆使用。每次连接时间为60分钟。除银山温泉限制一天仅可连接三次外,其他场所均可自由使用。

山形县花立高原滑雪场资料图

这项工程利用的是东北观光复兴的政策补贴资金,大约花费500万日元。据尾花泽市工商观光科的负责人介绍,银山温泉吸引了中国台湾地区在内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因此想通过提供免费上网服务,鼓励游客上传照片和视频从而向外传播尾花泽市的魅力。(编译:谢姗姗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