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环奈荣获第40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奖

2017年01月18日14:4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1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1月16,日本偶像团体Rev.from DVL成员桥本环奈,凭借其主演的电影《水手服与机关枪-毕业》,荣获“第40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奖。当天,她发布推特,直率地表达了自己的开心及感谢:“我被评选为第40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奖了。”“真没想到会被选上,太意外了。”“这也是导演和全剧组人员的鼎力相助的结果。凭借水手服与机关枪获奖,我真的很开心!”“谢谢大家!!”

2013年,桥本环奈因一张照片被投在网上而受到关注,被称为“天使般的偶像”“千年最美少女”,并成为热门话题。之后,广告、电视剧以及杂志邀约不断。她作为女演员不断出演话题佳作,并首次出演电影《水手服与机关枪-毕业》。接下来桥本还将出演电影《春与夏推理事件簿 》(3月4日上映)、《银魂》(7月14日上映)。

桥本环奈正在上高中三年级,将于今年春天毕业。关于毕业后的去向,她去年在博客中曾表示:“我不参加‘高考’!”并表示自己心系工作,“高中毕业后,我想一直专心工作。”(编译:付贞子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