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高由里子为《东京白日梦女》剪短发 演技获观众称赞

2017年01月20日10:5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2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剧《东京白日梦女》(日本电视台每周三晚22时播出),于1月18日晚播出了第一集。观众对主演吉高由里子的演技反响热烈。

对于剧中吉高由里子为了恋爱而不停奋斗的情景,网友们纷纷表示“吉高由里子很可爱”“吉高由里子喝酒的时候最可爱”“吉高由里子装作拒绝的样子太厉害了!好喜欢!”“虽然台词伤人,但吉高由里子很可爱又被治愈了”。此外,由伦子、阿香和小雪组成的“女子会”一边喝酒一边畅所欲言,引发观众共鸣,“我也想加入”“我也想一起去喝酒!!”“白日梦女完全就是周五的我”。“白日梦”也成为推特热搜关键词,引发热烈讨论。

为了符合该剧的人物设定,吉高由里子剪了自小学以来最短的头发。对于短发,观众们一片赞扬,“吉高很适合短发”“短发的吉高也很可爱”“短发超级可爱”。(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