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守护者》第二季开播 绫濑遥力战真木阳子

2017年01月22日13:4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2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绫濑遥主演的大河玄幻剧《精灵守护者》第二季《悲伤的破坏神》(NHK综合,每周六晚9时播出)于1月21日开播。

该剧改编自作家上桥菜穗子的玄幻小说《精灵守护者》《守护者》系列全10卷,以人和精灵共同生活的世界为舞台,讲述了主人公、女保镖巴尔莎(绫濑遥饰)的冒险故事。前作中主要讲述了皇子查穆和守护精灵之卵的巴尔莎的故事。冈巴鲁国王罗古萨姆是巴尔莎的生父以及养育了巴尔莎的吉古罗的敌人,巴尔莎暗杀罗古萨姆却未能得手。4年之后,查穆继任为新龙勾皇国的皇太子。巴尔莎由于暗杀失败而被通缉,潜伏在邻国罗塔王国,担任女保镖……。

第一集《灾难之子》中,以巴尔莎逃亡的罗塔王国为舞台。汤达(东出昌大饰)为寻求药草终于来到了该地。两人重叙旧好,发现住宿的地方囚禁着名叫阿思兰的少女。人贩子刚要招惹阿思兰,耀眼的光却杀死了周围的人。巴尔莎救出阿思兰后,汤达劝她说:“她是不祥之人,你本不应该插手。”此时,魔法师sihana(真木阳子饰)为抢夺阿思兰而出现。从此,巴尔莎和sihana的死战开始了。(编译:付贞子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