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HIFURE化妆品新春贺词

2017年01月26日14:2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在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CHIFURE化妆品向中国的朋友们表示诚挚的问候。

CHIFURE化妆品是日本综合化妆品制造商,创立于1947年,今年将迎来70周年。自成立以来,我们始终以实惠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化妆品。公开商品的成分、分量以及配比目的,护肤品不采用香料和色素,提供绿色环保的替用装商品等,我们从消费者的视角出发开辟了新时代。目前,我们的产品在安心、安全方面广受好评,获得了众多顾客的支持。

2010年我们开始在中国销售,虽然目前在中国还是个无名品牌,但我们会继续努力,将在日本培育起来的品牌价值进行积极传播,以获得中国消费者的认可。

我们的理念是“与全世界的人们一同,创造精神丰富的社会和文化”。希望能够通过安全安心的产品以及美的倡导,为中国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祝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株式会社CHIFURE化妆品 代表取缔役社长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