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行李箱版Airbnb

2017年02月06日10:50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行李箱版Airbnb来啦

外出旅行,如果航班跟酒店入住或退房时间不凑巧,或是行程中有到近郊游玩的安排,行李箱就成了不少人的烦恼。基于全球房屋分享平台Airbnb的理念,日本东京推出行李箱版的分享平台ecbo cloak,帮你的行李箱找到临时寄存点。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网站整合可提供行李寄存的店家及需要寄存行李的旅客,注册后,用户可以找到目标地点附近可以提供寄存行李的店家,预约行李寄存,待取行李时付款。网站还能显示可容纳的行李数量、店家营业时间、离地铁站的距离、是否有插座或WiFi等。现阶段手提行李一天寄存费为300日元(约合18.3元人民币),大件行李一天寄存费为600日元(36.6元人民币)。用户只要在店家营业时间内存取行李即可。

目前网站只在东京开通这项服务,提供服务的多为餐饮店。网站希望尽快把业务拓展至全日本。(乔颖 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