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与夏推理事件簿》举行试映见面会 桥本环奈表演《PPAP》?

2017年02月06日10: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月1日,电影《春与夏推理事件簿》在东京都内举办了试映舞台见面会。该片由Sexy Zone成员佐藤胜利与桥本环奈担任双主演,恒松祐里、清水寻也、前田航基、小出恵介等众星加盟。其间,桥本根据佐藤的动作表演Piko太郎的歌曲《PPAP》,十分有趣。

该片以“吹奏让人怦然心动”而闻名。活动一开始,佐藤便将问题抛给了桥本,说:“让环奈为大家介绍一下吧。”桥本说:“超级简单易懂地说就是,既有‘怦然心动’,又有‘吹奏乐’…嗯!这就是吹奏让人怦然心动。”她还完美地表演了事先安排的《PPAP》。

此外,2月3日是桥本18岁的生日,大家为她准备了惊喜,送上祝福。佐藤用在片中表演的圆号,吹奏了生日歌,全场一起欢唱,让桥本惊喜万分。(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