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结衣、高畑充希、广濑丝丝等出席“黄金飞翔奖”颁奖典礼

2017年02月06日11: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月2日,日本电影电视制作人协会在东京都内举办了“2017年第41届黄金飞翔奖”颁奖典礼。

“黄金飞翔奖”始于1956年,旨在表彰优秀的电影、电视剧、制作人以及演员(选拔对象时间为2015年12月1日至2016年11月30日)。

“新人奖”授予表现优异的新人演员,获奖者不仅在其出演的作品中展现了优秀的、具有新鲜感演技,未来还拥有光明的前途。获得本届新人奖的6名演员分别是:坂口健太郎、高畑充希、藤冈靛、南波瑠、星野源、广濑丝丝。

此外,电视剧《逃避可耻但有用》荣获特别奖,由主演新垣结衣登台领奖。新垣身着黑色长款连衣裙出场,突显修长身材。荷叶袖搭配色彩鲜艳的刺绣,衬托得她明艳动人。(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