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朋友游戏》系列再添新阵容 久保田悠来实力加盟

2017年02月13日11: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吉泽亮主演的真人版电视剧与真人版电影《朋友游戏》新添豪华阵容,官方已发布真人版系列的歌曲信息。该系列作品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由山口尊原作、佐藤友生作画,正在《别册少年Magazine》上连载。

久保田悠来和人气YouTuber加盟

真人版电视剧和电影总共有3部作品,讲述作为高中生的主人公片切友一(吉泽亮饰)和好朋友被卷入负债游戏,上演一场“终极的心理战”。久保田悠来饰演真人版中新增角色东条Ren,新一代YouTuber组合“Fischer's”的队长Silk Road饰演片切的敌对团成员鬼瓦百太郎。“Fischer's”成员Masai、Ndaho也将友情出演。(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