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东京白日梦女》获称赞  三人友情感动观众

2017年02月13日15:5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电视台连续剧《东京白日梦女》(每周三晚10时播出)第4集已于2月8日播出。吉高由里子、荣仓奈奈、大岛优子主演的三位“白日梦女”的友情出现破裂,引发观众热烈反响。

该剧改编自东村明子的同名漫画,漫画已出版5卷,发行突破180万册。主人公镰田伦子(吉高由里子饰)30岁、单身,是一个没有名气的编剧。她每天与同样没有男友的闺密阿香(荣仓奈奈饰)和小雪(大岛优子饰)流连居酒屋,畅谈白日梦。诸如“如果变漂亮了,一定会遇上更好的男人!”“如果找到自己喜欢的人,我也可以结婚!”等等。她们在被金发帅哥KEY(坂口健太郎饰)突然讽刺为“白日梦女!”后,才意识到现实的残酷。“诶?我们已经不是少女了吗?”尚未成熟就已经30岁的女主角,为了寻求幸福、为了恋爱与工作,艰苦奋斗,东奔西走。

在第4集中,伦子发现三人曾经拍的照片,回忆起12年前三人同去东京,互帮互助的情景。在拍摄现场碰到KEY时,伦子十分坚定地对他说:“如果没有她们,我一定像蝉脱下的壳一样,成为一个极度无聊的人。”“混在一起的女人不是好女人?你还真别说,那样才开心呢。所以,以后我也要继续和她们混在一起。”最后,小雪在三人群里说温泉旅馆只有自己一人,问其余两人来不来的时候,她们都立即回复说“去!”。第四集结尾时,三人一起喝酒泡温泉,互相吐露心声,尽释前嫌。

第4集的友情展开,引发观众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这集主要讲述友情,感动哭了!!”“有个无话不谈的好朋友,真的很重要”“在最低落的时候,朋友们出现在自己身边,真的很幸福”“那样的友情最理想”。

对于伦子说给KEY的台词,观众也一致称赞,“伦子,说得真好!”“本来就是那样”“女生会最快乐!那样没什么不好”“畅快”。(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