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漫画将翻拍真人版 黑岛结菜×Johnny'sWEST小泷望双主演

2017年02月16日13:4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1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以《纯净脆弱的心》等作品被大众所熟知的人气漫画家育江绫的漫画作品《主角就是我》日前确定将翻拍真人版电影。该漫画自2010年开始在集英社《Cookie》上连载,累计销量突破120万册(全7卷)。电影名称定为《principal~恋爱的我是女主角吗?》,由黑岛结菜与偶像组合Johnny's WEST成员小泷望担任主演,2018年正式上映与观众见面。

该作品将为“找不到自己的归宿”、缺乏安全感的人们呈上一段甜蜜又苦涩的“伤痛”爱情故事。讲述了不论是谁都可以成为恋爱和人生的主角。

黑岛结菜在本剧中饰演找不到自身归宿、不能坦率面对现实的女高中生住友丝真。黑岛曾在去年七月播放的NTV连续剧《穿越时空的少女》中担任主角,以热门电影《闪烁的爱情》等获得大众关注,并在3月25日即将上映的《重启咲良田》中担任女主角。女主角丝真是一个不论是谁都会觉得没有主角光环,让人想要为之加油的角色。黑岛结菜表示“想到自己会出演向往成为主角并坚强生活的丝真,从现在就开始激动不已”,表达了自己的期待之情。

本部作品的导演是筱原哲雄,代表作有《月亮与高丽菜》、《穿越时光的地铁》,2017年即将上映的作品有野村万斋主演的大作《花战》。剧本由《唇上之歌》、《青空呐喊》的编剧持地佑季子执笔。影片的拍摄开始于3月中旬开始,在原作的背景舞台北海道进行了全外景拍摄。(编译:刘懿 审稿:陈建军)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