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导演新海诚:2019年将推出新作

2017年02月17日17:1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1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15日,电影《你的名字。》的导演新海诚出席了“第71届每日映画大奖”。电影节每年于神奈川县川崎市举办,新海诚在颁奖典礼后接受了记者团的采访。

当天,新海诚导演获得动画类的动画电影大奖及日本电影类的TSUTAYA×Filmarks电影粉丝奖两个奖项。《你的名字。》持续大热,社会反响强烈,新海诚对此谦虚地表示:“成功实属偶然。只不过是幸运女神让我碰巧拍出了大家爱看的电影。”

下一步作品是?

新海诚表示,制作一部动画电影需要3年左右。谈到备受期待的下一部作品,他表示:“目标是在2019年推出新作,目前还在构思阶段。”谈及大众对新作的期待,他说: “因为制作《你的名字。》时也没有想过会成为热门,所以新作虽然有些压力但也还好。”(编译:刘懿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