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本田锋范亮相印度 配置/技术升级

2017年02月18日12:53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2017款本田锋范亮相印度 配置/技术升级

据外媒2月14日报道,锋范是本田在亚洲的一款重要车型,近日其2017改款车型问世。继1月于泰国和马来西亚发布后,该车此次在印度亮相。

2017款车型配备了LED头灯与尾灯、日间行车灯,16英寸钻石切割合金轮毂,后备箱盖扰流板,六个安全气囊,七英寸数字触摸屏幕的导航系统。ZX款配备电动天窗。而前不久在泰国发布的车型未采用LED尾灯。

2017款在许多方面有所革新。这款小型轿车采用了新的头部和保险杠设计。车内采用米色和黑色双色调内饰。信息娱乐系统不仅是7.7英寸大屏幕,还添加了语音识别、MirrorLink(智能手机和车载系统的有效连接,“车联网”)等功能,拥有1.5 GB的内部存储,甚至还可以充当WiFi热点。

2017款本田锋范依旧搭载1.5升i-VTEC汽油发动机,功率可达119马力,可选择5速手动变速器或机械式无级自动变速箱(CVT)。本田甚至还提供七个虚拟档位和换档拨片。此外,该车型还提供1.5升i-DTEC柴油发动机搭配6速变速器,功率可达100马力,平均油耗为25.6公里/升,更为经济。

改款锋范增加更多的安全技术。如前排双安全气囊,防抱死制动系统(ABS)与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配合三点紧急锁止安全带使用的负载限制器,行人碰撞保护技术,ISOFIX兼容后座(儿童安全座椅固定系统)和后挡风玻璃除雾器。大大提升了该车型的安全指数。

(实习编译:廖玉婷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