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三款特别版车型芝加哥车展强势来袭

2017年02月20日08:29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丰田三款特别版车型芝加哥车展强势来袭

据美国媒体2月9日从芝加哥发来的消息,丰田坦途皮卡、全尺寸SUV红杉(Sequoia),以及RAV4 Adventure特别版近日亮相芝加哥车展。

2018款丰田坦途运动版将有四轮驱动和前轮驱动两种驱动模式,采用CrewMax车身外观及双驾驶配置。其他的运动套件还包括20英寸黑色银合金轮毂、黑色边框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以及与车身颜色相同的网状格栅。至于价格方面,丰田尚未给出明确信息。

丰田表示,运动款红杉TRD也有四轮和前轮两种驱动模式,配备5.7升八缸涡轮增压发动机、Bilstein减震器、且前后均配置了防倾杆。

配饰方面,运动版红杉搭载了全新的前格栅和保险杠、磨光后视镜盖、20英寸合金运动轮毂和烟熏尾灯等。

丰田RAV4日前已经跻身畅销紧凑型SUV系列,健康的生活方式是该车的灵感之源:RAV4 Adventure也将有四轮和前轮两种驱动模式,随车工具包括牵引绳、散热器、补充机油、传动油冷却器以及配有高离地间距的悬挂系统。外观方面,新车配有一个巨大的挡泥板、18英寸五福黑色合金轮毂、较低的离地间距、黑色大灯边框、黑色雾灯、行李架以及专有的车标。

据悉,2018款RAV4 Adventure、坦途和红杉TRD运动版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实习编译:束佳阳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张璐璐)